20110918


好羡慕她 ♥.

好幸福呐 :)

几时到我呢 ?? xD

发梦的时候 /.\


今天我們一天沒講過話 ><

你怎么没上线 ?
我在等你吖 :(

昨天 吵架

我真的很怕你会讲 分手

可是最后没有 x)

Daii Sek :P
打给你 和你讲电话

你用耳机好小声 

我听不到死命 

蛤? 蛤? 蛤?
搞到你生气了是不是 ?

对不起咯 ` 小气鬼 :P

小气到死丫你

要打屁股了喔 ? x)

和你一起我真的很开心
虽然有时很生气 >w<"

- -

整天睡觉的 :(


猪猪猪

猪就是猪 

:P

猪丫`

猪婆好想你

你说你不了解我

所以不配我

那么我什么都不好

也不了解你

那我不是要吃大便辽 ?
笨蛋来的

慢慢了解才有趣嘛 ^_^

我爱你 ~ 猪公




傻婆傻婆

琪丫琪丫

花了 5 天 做完这个 Blog 啦 ~

好丑 ==

like shit :( 

 
Facebook 变到不像样了啦 /.\
不懂怎样用了 - -



幸福 ♥ ing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