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1013

滚回来了 :D

几个月没 Update 了 ,生尘了呢 :P

风格看腻了  要不要换风格 ?

这风格不知道怎么弄得     好美 /.\ 


想换黑色耶


●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----------------――――●


生活真的乱七八糟

不知道该做些什么

好快 就两个星期了

想把他忘了 、 不想再想他

却每次失败 

锕拉妈 /.\

对不起 宝贝

有几次脾气很坏

对你们发脾气

对不起 

我知道即使心情不好 
也不应该拿你们发脾气

搜理搜理

其实.

我真的很累了

心说要休息一段日子

等放下了 、对他再也没爱意

我再接受另外一个 

追我的男生 、真的爱我的话是不介意等的 :)


因为他 、我是真的明白了一些事

因为他 、我又比以前成熟了少许

我明白了爱和喜欢
开始会控制自己

别那么容易和一个人恋爱

不该爱的别爱 

做事不再那么冲动 、想清楚了再做

呵呵

最近爱上 Hitz.fm

因为超多咯乐歌啦 ♥.

听到走度 x)

和小玲一起听 、互相问对方现在是什么歌
答案却每次一样 、" 不知道 "

傻了呢 、哈哈

脚痒痒 :(

想念咯乐 、咯乐脚 、咯乐场

等着 Halloween 咯乐 , 很多人吧 ? 我猜。..

没钱进欸 - -

LOL.

这几天半夜 

打给 Alvin tam 他睡觉 x)

每次等他睡着过后跟他讲一大堆话

最好他没偷偷录音吖 

不然我鱼死了

shh.. 我跟他讲什么 ?

不是你想那种就对了 ;)





:D

我爱你 


发觉自己好懒 

真得很懒 x)

做什么都懒

♥ 说了等于没说 :P


我需要你的时候 、你不在线

我想念你的时候 、信息你了 、你好忙得不理我

你吖 、花心死了 
不要 one leg two ship :(

笨蛋 ♥ 

别那么容易哭 、 哭多眼睛盲掉就知道 :P





  葡萄情人节快乐 :)
今生今世 、 非豪不嫁  
      我爱你 45天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